搜索新闻

应用为王——印天科技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印天科技携带Intevision智慧校园物联网、印天科技多系列电子白板、印天智慧图书馆、印天科技智能微型图书馆等产品亮相展会。本次展会,印天科技秉承“应用为王”的理念,从用户角度出发,提供形式多样的现场体验!

应用为王——印天科技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电子白板篇

    市面电子白板不在少数,技术原理、产品参数等专业数据看不懂,尺寸款式多种多样到底怎么选?这是绝大部分参展老师的心声。在印天,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不会罗列我们的产品优势,只会按需推荐,让客户体验最实用、最适用的产品功能。

    郭老师是一位化学老师,经常需要在实验室开展课程,我们推荐对环境适应能力最好的电容系列88寸电子白板,搭配化学实验室程序,将操作有一定难度或者危险性的实验在电子白板上先演示一遍,辅助课堂教学。

应用为王——印天科技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智慧教室篇

    智慧的教室到底是什么样的?智慧在哪里?与传统教学方式相比,能为老师解决哪些困扰?走进印天科技智慧教室体验区域,坐到课桌前,实实在在体验一节“智慧课程”。

    刷卡签到进教室,感受照明、温度、新风的智能调节后舒适的课堂环境,看老师一键启动上课所需设备流畅开启智慧课堂,用手机与老师进行大小屏互动,在超大屏电子白板上与同学互动,下课后在电子班牌上查看课堂表现评价与课后作业,充分体验印天科技智慧教室的便捷与魅力。

应用为王——印天科技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智慧图书馆篇

    智慧图书馆是最近的“热词”,印天科技智慧图书馆现场体验,让您知道您的图书馆能有多方便!智能导航、自助办证、自助借还、智能盘点将图书管理员从繁琐的机械式操作中解放出来,从事更有意义的读者服务工作。对于读者而言,全程自助无打扰的服务、不受时间限制的自由操作环境无疑是一个更方便、休闲的借阅体验。

应用为王——印天科技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的金奖产品——智能微型图书馆,它无疑是展会现场最耀眼的明星。这台占地仅0.6平米的移动图书流通设备,吸引了与会人员极大的热情和关注,纷纷上前体验,一口气借8本书看看我们的“小智”能不能都识别出来,再借10本同时将之前的8本还回去看“小智”会不会逻辑混乱,当然我们的“小智”成功接受考验,完美完成任务,性能就是这么稳定强悍!

应用为王——印天科技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智慧校园物联网篇

    怎么让用户直观立体的了解融合十几套子系统的智慧校园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将智慧校园这样大的一个概念放在一个十几平米的空间展现出来?印天团队精心准备了智慧校园物联网系统拓扑图,在一个终端上可以实现所有控制与联动,一键开启智慧教室设备并调整环境温湿度,一键察看水电表等功能均可在图上实现。

应用为王——印天科技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更抢眼的是智慧校园场景微缩沙盘,观众以“上帝视角”将整个智慧校园的运行尽收眼底,智慧教室、智慧图书馆、后勤管控、校园安防等系统的功能与联动作用一目了然,用户更是可以用智能终端控制整个智慧校园的管理,体验智慧校园管理的省心,一个终端便可把握全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