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邀您莅临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尊敬的各位教育界领导,各省份代理商,经销商:

    5月7日-9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印天科技诚邀您的莅临。

    还觉得智慧校园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模糊概念?印天科技此次展会带来精致微缩沙盘,让您一览智慧校园全局;精彩的智慧大课堂现场体验活动,观摩一节生动的互动课程;更有智慧图书馆模拟场景,为您展现一本贴上RFID标签,有了“身份证”的图书的奇妙之旅。

    智慧校园零距离,这个初夏,印天等你来!

    开馆时间:5月7日—5月9日   09:00-16:30

    展位:印天科技-3号馆-3A04

    精彩纷呈,5月7日—9日,印天科技与您相约福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