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智能微型图书馆亮相浙江省馆藏图书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中旬,以“汇集中外文明的典藏,共享全民阅读的盛宴”为主题的浙江省第12届馆藏图书展示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印天科技作为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展会。

印天科技智能微型图书馆惊艳亮相第十二届浙江省馆藏图书展示会

    展会上,印天科技带来了智慧图书馆系统解决方案中的明星产品——智能微型图书馆,它是一台可放置于室内或者室外的移动图书流通设备,具有借书、还书、续借、预约、查询等图书馆基本服务功能,与图书馆数据互联互通,是传统图书馆服务方式的有益补充。

印天科技智能微型图书馆惊艳亮相第十二届浙江省馆藏图书展示会

    有了它,学生在教室、楼层、宿舍区等校园任意角落都可以进行书籍借阅或者办理续借手续,它“多点借阅、多点归还”的特点让学生们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去指定地点还书,突破传统图书馆空间与营业时间的限制,最大化的增加图书的流通率,让每一本图书更有价值!

印天科技智能微型图书馆惊艳亮相第十二届浙江省馆藏图书展示会

    展会现场,一些学校的图书馆负责人在试用过印天智能微型图书馆后,纷纷肯定了这个产品的实际使用价值,更是就产品的管理程序是否能与学校图书馆现有的管理系统融合、借书证是否需要另外制定、产品的维护与保养等实际应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了解,智能微型图书馆的高拓展性、易融合、可与市面绝大部分图书管理系统无缝对接等特性让他们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