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年OLED面板市场份额有望首超TFT-LCD面板

来源:中科院长春光机所 更新日期:2018-08-07 作者:佚名

    由三星Display生产的中小尺寸OLED面板明年将占据智能手机市场50%以上的份额,超过TFT-LCD面板。根据IHS Markit数据,智能手机OLED面板的份额将从2016年的40.8%持续增长到今年的45.7%。明年,OLED面板的市场份额有望首次超过TFT-LCD面板。

    IHS Markit表示,明年OLED面板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207亿美元,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有望达到50.7%。另一方面,TFT-LCD面板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202亿美元,预计占比49.3%。

    预计OLED面板市场将继续增长,2025年市场份额将达到73%。OLED面板市场的快速增长归功于其优异的图像质量以及轻薄的特性。此外,柔性OLED面板在全屏屏应用市场更有优势。

    三星Display表示,柔性OLED面板已用于Galaxy S系列和iPhone X型号,而且这些产品也越来越多地供应给中国智能手机厂商。

    OLED面板一直被视为高端产品,但现在市场正在改变,因为它在性能和价格竞争力方面超越了LCD。

    三星Display将OLED市场的快速增长归功于其在研发方面的持续努力。该公司于2007年开始在全球首次批量生产OLED面板,并一直为全球市场开发和批量生产柔性OLED。

    三星Display第一季度在中小尺寸OLED面板市场占有95.4%份额,高附加值的柔性OLED市场占97.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