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给2023年OLED面板出货量定下一个目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媒体 The ELEC 昨 (26) 日引述业内人士报道,LG Display (LGD) 计划明年大尺寸 OLED 面板出货量达 920 万台,预计将较今年成长双位数。

LGD给2023年OLED面板出货量定下一个目标

    业内人士指出,LGD 将以 55 吋为主,预估出货 320 万台,65 吋出货 260 万台,预计中国广州厂将生产 540 万台,韩国坡州厂生产 380 万台。

    值得注意的是,LGD 明年的 OLED 出货目标并不含三星电子的订单。去年底 LGD 传出将供应三星电子 200 万台大型 OLED 电视,不过最终合作并未实现,使今年 LGD OLED 出货量恐低于 780 万台。

    消息指出,今年上半年 OLED 出货量仅 320-340 万台,LGD 因此扩大下半年出产量计划,力拚下半年生产 400 万台,不过,由于终端需求放缓,电视市况低迷,实际出货状况不如预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