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告别纯互联网营销!小米欲在2020年前开设1000家实体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迄今为止,小米始终专注于其智能手机及媒体设备的互联网销售模式,以降低成本。然而服务中心和体验的缺乏,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小米零售业务的发展。不过这一切都将在几年时间内彻底改变。小米公司日前透露,其计划到2020年前建设1000家实体店。公司CEO雷军表示:用户能够真正地“触摸及试用”小米的技术。尽管雷军并未透露这些门店将设在什么地方,不过可以预测其将全部或绝大部分位于大中华区。

    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小米如今已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并保持着相对快速的增长。公司当前正在致力于将现有的“小米之家”(Mi Home)转为完全的门店,并将在2016年底启动和运行60家小米之家。

    转入实体零售对于小米而言代价和风险都不小,尽管此前小米将利润微薄的硬件盈利做成传奇,但当前对于小米而言,做出这种转型也是某种必然的选择——今年其智能手机销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像华为这样在国内拥有11000家门店的品牌的直接冲击。从事实上说,实体店更易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并可时刻提醒用户,小米仍然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这种做法能否奏效现在还不敢下结论,不过之前已有类似的例子。苹果在2000年恢复了部门卖场销售渠道,这样做既提高了产品的供货能力,使之更加易于购买,也能够以最佳方式展现产品。小米无疑也希望能够取得类似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