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出席国内首个低碳发展蓝皮书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3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低碳经济专业委员会、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的《低碳发展蓝皮书:中国碳标签发展报告(2021-2022)》发布会在京举行。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江必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费维扬,中国工程院院士、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侯立安,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理事长黄建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赵忠秀等行业专家和大学代表应邀出席;洲明集团作为LED光显行业唯一受邀企业,与阿里云计算、腾讯云计算(北京)等碳标签先行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江必新

    江必新认为,推行我国自己的碳标签制度能够帮助未来中国低碳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碳标签是碳中和建设的先驱布局,推进中国绿色低碳社会的发展,需要提供更为完善的法律保障。”

洲明集团公共关系事务部政企运作部总监郑文杰

    洲明集团公共关系事务部政企运作部总监郑文杰表示,集团旗下LED显示屏COB产品(UMini/UMicro平台)和水星路灯(UNI-STA7)已通过产品碳足迹量化与核查工作,获得产品碳标签评价证书。集团把绿色设计理念和低碳发展要求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在产品设计时就考虑到产品生命周期全过程的环境影响,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附加“环境价值”的LED产品与节能方案,真正实现节能环保。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费维扬发表讲话

中国工程院院士、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侯立安发表讲话

全国青少年低碳教育公益大使、跆拳道奥运会冠军陈中进行分享

    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

    洲明集团紧抓低碳环保的发展潮流,从产品研发、生产,到排放、销售等全供应链出发完善企业低碳发展能力,荣获工信部授予“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等称号。

低碳产品供应商证书(部分)

    洲明“温州市区路灯节能改造”采用EMC合同能源管理机制。项目改造实现节电量3154万千瓦时/年,节电率达65.22%。

    未来,洲明将持续加大对绿色环保技术的研发力度与减排管理,为建设美丽中国、构建低碳绿色经济做出洲明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