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视角共话未来!艾比森2024春季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7 作者:佚名

    2月27日,艾比森2024春季发布会在东江智造中心隆重举办。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携公司管理团队与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近百位合作伙伴及业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增长新路径,开启了一场洞察行业趋势、促进文化交流的深度对话。

△左右滑动查看现场盛况

    发力Micro LED ,打造“新质生产力”

    回顾LED显示屏发展史,就是一部显示技术更迭史。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LED显示屏正全面渗透到万亿级ProAV专业视听市场,成为各类场景的主流之选,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当前,Micro LED凭借低功耗、高亮度、高对比度及高可靠性等特性,满足了各种像素密度和各种尺寸显示的需求,正在成为推动显示技术变革和构建新型显示产业格局的重要支撑,也为全球ProAV市场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作为全球LED显示行业领军企业,艾比森在Micro LED技术及应用上进行了一系列积极探索。从2016年开始布局储备Micro LED技术,到2018年在国际市场推出第一代Micro LED产品,从2021年Micro LED产品悦眼系列重磅上市,到2022年在经销渠道发布KLCOB,拓展Mirco LED产品销售通路,全面进入通用显示时代……艾比森走出了一条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技术革新之路,在Micro LED芯片、巨量转移&固晶、封装、驱动、机械精度控制、校正、控制系统、测试&维修等Micro LED关键领域的持续耕耘,打造“新质生产力”,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

    此次艾比森发布的CL V3、Absenicon X系列宽屏、Absenicon M V2等新产品均采用了最前沿的Micro LED显示技术,在显示效果、显示一致性、对比度、功耗、画质、防护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

    共建面向未来的产业新生态

    自2001年成立以来,从“追随”到“领跑”,从默默无闻到享誉全球,艾比森的23年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23年,更是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探索突破的23年。

    本次大会不仅是艾比森最新技术成果的展示会,也是一场汇聚了全球ProAV专业视听领域知名企业与资深专家的行业盛会。会上,艾比森与来自ProAV头部企业的权威专家围绕LED显示技术的全面应用带来的新玩法、AI大模型等前沿技术的影响、可持续发展、办公场景显示应用新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观点碰撞,共同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面对全球新一轮技术与产业变革机遇,如何继续保持行业的竞争力和领先性?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成为本次大会的广泛共识。艾比森致力于与全球生态伙伴建立优势互补、创新共赢的合作关系,以LED显示技术与应用为基础,积极拥抱以AI为代表的前沿技术,立足终端应用场景,打造丰富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展望未来,艾比森将依托自身在全球市场积累的技术、产品与品牌优势,不断加强创新,攻关核心技术,基于细分市场和价值链的全面覆盖,持续推进LED显示技术与ProAV的深度融合,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面向未来的产业新生态,助推全球ProAV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标签:艾比春季发布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