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推出教育市场专用平板电脑Iconia Tab10

拓展多元学习环境 建立校园数字互动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时代的教学工具和环境将不再局限于书本和教室,如何透过新科技和网络来辅助教学,已是锐不可挡的新趋势。宏碁看好数字学习市场的成长和需求,推出专为教育市场设计的平板电脑Iconia Tab 10 ,可方便学校建置e化的教学环境,让学习活动更加弹性、也增加教师与学生互动的学习方式。

    Iconia Tab 10是一台可供校园进行数字学习的Android平板电脑,教师可轻松打造e化的学习环境,让教学活动更加丰富多元。宏碁自建云暨平板事业群总经理施宣辉表示,宏碁关注教育市场的需求多年,致力提供更好的硬件设备和软件服务,目前正积极与Google合作,共同推动Google的教育生态体系,将新科技带入校园,也让e化的教室有更丰富的教学资源;此外,我们希望透过这次的合作,满足个别差异的学习需求,让学生能够获得创意学习、表达意见,进而以更多元的方式展现创意;而教师也因为有了更好的工具而能提供更好的教育品质。

    Iconia Tab 10是专为教育环境而打造,机身经特殊强化设计,使用最新一代的Gorilla Glass 4,更耐刮抗损, 强固耐用;配备10.1寸FHD IPS屏幕,采用Zero Air Gap全贴合技术,不仅色泽、清晰度与饱和度更佳,亦能大幅降低折射和反光,在各种角度下使用,影像皆清晰艳丽,并且在阳光下也具极佳的可阅读性,方便携带在户外进行各式的学习活动;此外,具有Anti-Fingerprint抗指纹及葬污的设计,十分便于清洁。

    Iconia Tab 10搭载Android 5.0 Lollipop作业系统,并采用Intel Atom四核心处理器。配备Acer Precision Plus精准触控面板技术,透过增加触控面板上的感应器数量及密度,提高触控的精准度及灵敏度,藉此感测更细微的触控动作,大幅降低误触;本技术能支援更细笔尖的书写,甚至细如铅笔的2毫米笔尖亦能侦测到,提供使用者更精准流畅的书写涂鸦经验。

    此外,独家的触控工具Iconia Suite,具备四个优化的触控工具:EZ Note、EZ Snap、EZ WakeUp和EZ Gadget,可轻易地让使用者透过手势控制和快速键,简化操作程序,其直觉的设计巧思,将让使用平板电脑变得更加容易有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