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柔宇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开发者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总部位于美国和中国的柔宇科技(Royole)推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OLED设备——FlexPai手机/平板电脑。FlexPai拥有一块7.8英寸1920x1440(308 PPI)AMOLED显示屏,当被展开时,显示屏向外折叠,当被折叠后,其具有三块不同的显示屏(正面,背面和背脊)。

    柔宇现在接受这款“开发者模式”设备的预订,128GB型号的起价为1318美元。首批设备将于2018年12月底发货。该公司称该设备已通过弯曲、扭曲和拉伸测试超过20万次,与现有显示器相比,该显示器更加耐用(因其没有被玻璃覆盖)。

    FlexPai使用该公司独特的基于Android的Water OS,可根据不同的折叠角度和用户场景自动调整不同的观看模式。

    该设备无疑令人兴奋,但该设备的出货数量可能非常有限,这意味着其不能真正被视为商业设备。当其被折叠起来时会非常笨重,重量达320克,比典型的高端智能手机重约50%。

    柔宇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首个可折叠智能手机制造商。其柔性OLED显示器是在该公司位于深圳的“准G6”(5.5代)OLED生产工厂生产的,该工厂于2018年6月开始生产。满负荷状态下,该工厂每年可生产超过5000万片柔性OLED( 每月45,000片基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