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积电将为2017年上市的三款iPad制造芯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台湾中央社(CNA)援引凯基证券分析师观点,台积电(TSMC)将为2017年上市的三款iPad系列平板电脑提供芯片。

    知名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这三款iPad型号将于2017年发布,包括10.5英寸的iPad Pro和12.9英寸的iPad Pro 2,均将采用台积电10nm工艺的苹果A10X芯片,而低价位的9.7英寸iPad将采用台湾工厂独家专供的A9X芯片。

    该分析师还表示,苹果推出新款iPad产品的时间不可能在2016年下半年。因此,其已将iPad 2016年的出货预期值从4500万-5000万下调至3500万-4000万台。

    此外,其还预测,2018系列将开始采用AMOLED面板,作为苹果在iPad上的重大变化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