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相机而动,享赢2013-星网视易数字家居即将亮相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1 作者:佚名

   

    公司展位:深圳会展中心 5号馆W5D01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

    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13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之一,自创办以来本着“企业家的节日、行业的盛会、用户的集市”的办展目标,至今已发展成为具有世界性广阔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作为安防行业的后起之秀,星网视易数字家居将将再次亮相深圳安博会。

    本次展会将展出我司多年来研发数字融合对讲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将在展会上隆重推出全球首款与微信互联互通的数字融合对讲解决方案,以及全面满足各类型社区个性化信息需求的六大数字楼宇对讲解决方案。

    星网视易数字家居以持续的创新动力和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基石,以乐享智慧社区生活、乐享安全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为客户提供业内最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