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盈趣科技出席2022CIH智能家居大会 | 创新机遇 驱动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DFYX1769.JPG

    2022年5月18日,科技赋能?产业创新——2022CIH智能家居大会启动仪式在厦门会议中心酒店成功举行,厦门市科技局副局长曹伟民、厦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彭佳林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互联网大厂与智能家居产业龙头企业代表。盈趣科技总裁助理陈建成出席本次大会,并与行业大咖们共同探讨数智化、元宇宙背景下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和方向。

DFYX1418.JPG

DFYX1685.JPG

DFYX1561.JPG

CIH智能家居大会

    作为探索智能家居领域的先行兵,盈趣科技是CIH智能家居大会的发起单位之一。联合发起单位还有百度、阿里云、华为云、亚马逊科技云、建发地产、狄耐克智能、金牌厨柜、奥佳华健康、松霖家居、建霖科技、光莆电子、瑞尔特卫浴、立达信物联、京东科技、涂鸦智能、新浪家居、海尔智家、欧瑞博、海峡智慧科技研究院。

DFYX1455.JPG

    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聚合智能家居产业生态资源,依托厦门的照明、卫厨、电子产业基础,与各互联网大厂、智能家居龙头一起,整合资源,融合上下游发展,带动智能家居领域各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厦门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智能家居之都。

DFYX1323.JPG

    会后,陈建成接受厦门卫视采访,他表示“厦门的企业应该探索如何利用好CIH智能家居大会这一创新平台,开展多方协同,利用AI、5G技术和元宇宙生态运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

    盈趣智能管家

智能管家.png

    自2013年起,盈趣便在瑞士设立研发中心及测试实验室,全力投入对智能家居的研究和开发,2014年与瑞士SDAUTOMATION SA 强强联合,共同构建领先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近些年来,依托于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等新技术,智能家居系统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展。

    以“人性化·真智能”为理念的盈趣智能管家,以智能控制中心为核心,实现家庭全场景联动,在将产品打造成高科技、实用性的同时,“智能管家”提供思考更周全、更人性化、定制化的服务。

智能控制中心.jpg

    目前,盈趣智能管家产品包含智能中控系统、智能面板、智能开关、智能遥控器、智能照明、智能安防、环境监测、智能家电控制等方面,应用空间方案覆盖家居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通过定制化情景,让每个人能快速方便地切换不一样的联动和场景,从而让每一个用户体验到最舒服、最智能的生活方式,保障全家人的安全与舒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