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参展2023 CEDIA智能家居与视听电子展会@Colorad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1 作者:佚名

    2023 CEDIA Expo

    美国智能家居与视听电子展览会(CEDIA Expo)是北美洲最专业的智能家居与视听电子展览会。本届展会已于9月7日至9月9日在科罗拉多州盛大召开,快思聪也作为大会参展商带着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与解决方案来到了现场。

本次展会快思聪主要发布并展出以下几款智能家居新产品及操作系统:

Crestron Home OS 4

    自Crestron Home OS 4系统前推出以来,始终在不断更新升级。快思聪团队一直在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不断开发,致力于在家庭自动化界面基础和体验上可以更进一步。

    本次系统更新包括:

    整个平台对UI呈现给用户的外观、感觉和整体体验的升级

    可通过此系统对房间内的数字照明部分进行全面检修

Crestron 新型锂电池无线窗帘

    升级后的快思聪窗帘提供了电池驱动的电机技术,确保了用户所需的持久性能,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长达12个月的不间断供电。根据不同面料,它的最大制作宽度也可达120英寸。值得一提的是充电方式也很简单,只需将USB-C充电装置插入电源即可。

    这是快思聪所提供一种优雅方式来控制光和温度,而无需布线。

Crestron 音频产品

    三款音频设备经过快思聪团队的设计下更新升级,已经可以实现音频在各个房间之间的无缝过渡,也在整个家庭中提供连贯的氛围,同时本次展会也推出了蓝牙连接的DM-NAX-BTIO-1G,这对于没有Airplay系统的安卓用户也将更加友好。

    DM-NAX-4ZSA-50 4+1 分区流媒体功放

    DM-NAX-4ZSA-50是C2N-AMP-6X100/4X100的继承者——这是一款真正以较低价格提供DM NAX技术的功放。这款4+1分区流媒体功放(即为视听接收器提供附加线输出的四个功放区)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它具有流媒体、尖端GaN(氮化镓)功放技术和本地输入,所有这些都封装在一个优雅、被动冷却、表面可安装的半机架盒中,高度仅为1RU。这款静音、无风扇的功放有8个通道,每个通道额定功率为50W (RMS),有5个专用媒体播放器,4个音频输入(两个用于模拟源,一个用于同轴和数字源),以及2个网络端口。

    DM-NAX-4ZSA-50非常适合在大型DM NAX部署中增加一些额外的区域,或者将多房间音频带到MDU空间。提供本地快思聪家庭平台集成,DM NAX系列放大器的最新成员将非常适合结构化的电线外壳,并允许开发商和经销商通过将其与快思聪家庭处理器耦合,提供具有AV集成的高端智能家居系统。

    以下三款新产品将在2024年初上线,敬请期待!

2023 快思聪智能家居论坛

    快思聪一直在住宅和楼宇打造智能自动化和控制的解决方案上,致力于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更简单的一键式全屋环境控制。

    为更好了解当前快思聪智能家居伙伴们的需求,我们将于9月21日在合肥举办快思聪智能家居论坛,与伙伴们在会上交流讨论当下智能家居热点、趋势及展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