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星网视易、多唱斩获2023品牌价值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6 作者:佚名

    2023年12月28日,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公布了第十八届中华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名单。

    星网视易以及子品牌多唱分别斩获两项荣誉:

    作为国内优秀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星网视易将持续深耕文化娱乐与教育两大行业,以技术研究和创新作为发展驱动力,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元宇宙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不断拓宽文化娱乐与教育的新应用场景,在文化娱乐、智慧美育、智慧健康、AI实训等各领域全面开花。

【喜报】星网视易、多唱斩获2023品牌价值两项大奖

    视易子品牌多唱,深挖民用消费类场景,开放创新合作,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为消费者打造“民用娱乐产品解决方案”;深挖三、四线市场,下沉乡镇村,瞄准农村自建房影音室推出相应解决方案,同时应势拓宽户外娱乐外延,推出移动K歌解决方案,备受用户好评。

    星网视易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技术创新是星网视易的核心竞争力,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的同时,继续夯实专利护城河:截止2023年12月,星网视易共申请专利556件,获得授权专利286件,其中发明授权专利201件。

    2024年,星网视易将继续推动品牌力、创新力和产品力形成良性循环,持续提升品牌含金量;同时,我们也将以更开放的心态协同合作伙伴,为中国文化娱乐与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