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2月手机出货增28%连2个月增长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2-03-15 作者:佚名

    根据某产业协会1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因日本各家厂商纷纷推出智能型手机新产品、厚实智能手机产品阵容,带动2012年2月份日本国内移动电话出货量(手机+PHS)较去年同月劲扬24.2%至243.8万支,连续第2个月呈现增长,增幅并创5个月来(2011年8月以来)新高;和前月(2012年1月;307.8万支)相比,当月日本移动电话出货量月减21%(减少64万支)。

    其中,2月份日本手机出货量(包含智能型手机及搭载数位电视接收功能的手机)劲扬28.2%至233.4万支,连续第2个月呈现增长,出货量并连续第2个月突破200万支关卡;PHS出货量则年减27.4%至10.4万支,连续第3个月呈现下滑,惟出货量已连续第15个月突破10万支关卡。

    另外,2月份日本搭载数位电视接收功能(1-SEG)的手机出货量年增25.5%至184.5万支,连续第2个月呈现增长;当月日本1-SEG手机占整体手机出货比重为79.0%,比重较前月下滑了4.9个百分点。

    上述统计数据虽包含Sony等日厂的智能型手机在内,惟不包含苹果公司(Apple)及三星电子等厂商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