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智能型手机需求量持续上升

来源:钜亨网 更新日期:2012-03-15 作者:佚名

    根据日本一间市调公司所进行的调查推测,预计到2016年度,日本国内的智能型手机出货量,将达到3555万支,占日本手机总出货量的83.4%,与2011年度相比,出货量预期会增加1.5倍。

    预测指出,随着新一代的高速行动通信格式推出,再加上小型高分辨率显示器技术日趋成熟,预计2012年度之后,智能型手机的需求,将进一步攀升。

    此外,根据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一月份手机与PHS的出货量,比前一年同期,增加了24.2%,连续两个月增长。据了解,手机出货量成长主因,是由于智能型手机需求量大幅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