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闪耀中国绿色通信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1 作者:佚名

    2011年3月16日,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作为中国通信产业视频会议领域的知名厂商,应邀参加了“2011中国绿色通信大会”(以下简称“大会”)。

    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通信产业报(网)”联合主办、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协办、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承办的。

    大会主要内容是共同探讨2010-2011年中国ICT产业低碳经济之行军方略和成长动力,回顾2010年构建绿色信息通信产业热点话题,呈现各项应用成果,为低碳通信产业持续超越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并对2010年在低碳技术、节能产品在开发利用上取得突破和优秀成果的企业进行表彰。

    董事长刘凯文(Kevin Liu)先生作为大会重要嘉宾以及中国通信产业的优秀企业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通过本次大会呈现了四大亮点:

    一、中新凯润应主办方安排,在论坛现场设置了展览展示区,向来访嘉宾提供现场咨询、演示服务。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成为了众多来宾的关注焦点。

    二、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科技部及中国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等产业相关主管机构的领导亲临中新凯润展示台前进行考察和指导工作。

    左一:工信部节能司副司长杨铁生

    右一:中国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向宏

    右二: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杨咸武

    三、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荣获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2011年度绿色通信优秀产品奖”殊荣。该奖项是对中新凯润的产品及服务为中国节能减排、绿色低碳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表彰。

    四、同时,中新凯润也积极参与了主办方发起的“2011中国绿色通信联合倡议”,以示公司将为绿色而继续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青海省公安厅、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种子集团、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晨阳集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铜仁人医、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标签:中新凯润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