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DX4000,服务全球5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5 作者:佚名

    近日,中新凯润继渤海化工集团和河北晨阳集团之后,在中国化工行业再创佳绩。中国中化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中化宁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宁波”)正式启用中新凯润DX4000搭建企业视频会议通讯平台。

    中国中化集团先后19次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在2009年发布的排行榜中列第170位。此案例也成为中新凯润DX4000服务全球500强企业的典范之作。

    中化宁波前身为中化宁波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中新凯润之前签约的中国种子集团同属于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近几年来中化宁波高速发展,2007年自营销售额已超过33亿元,自营出口创汇达3.2亿美元,成为以经营化工、医药、农药、石油制品为主体,户外用品、制冷剂及设备、机电和健康食品等多种进出口业务共同发展的综合性企业。中化宁波已从单一的进出口企业转型成为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中化宁波上亿投资的一期生产基地----宁波中化化学品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最大的精细化工产品生产基地。同时,中化宁波的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日趋科学、完善,逐步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在国内外同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中化宁波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更为贴心服务,从而继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决定通过先进的远程多媒体传输技术,采用一套高质量的视频会议软件系统,在企业总部与国内外各分支机构之间,搭建起一个能同时实现“视频、音频及数据”共享与传输的异地协同工作平台。

    企业信息化部门对国内多家视频会议供应商进行了严格、详尽的全面考察,结合自身的实际应用需求,最终选用了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项目负责人认为,DX4000在如下方面满足了中化宁波视频会议项目的应用需求:

    1、 各种网络条件下,视音频及数据传输稳定性强;

    2、 系统提供的动态PPT功能可以完美得展示发言者的讲解思路;

    3、 远程桌面共享功能使用时,系统响应速度几乎等同于本地化操作;

    4、 DX4000在中化集团其他成员企业已经得以成功应用,客户使用反馈良好;

    5、 DX4000在国内屡获第三方机构的权威认证和奖项,市场美誉度高。

    服务全球500强企业,再次证明了中新凯润具有强大的实力、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技术服务能力。

    中新凯润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