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荣登中关村创新示范百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8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8日,中新凯润作为中关村知名软件企业,应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邀请,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百强联合·共助创新----2010中关村软件行业创新示范百强企业评选发布会”(以下简称“大会”)。

    大会是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IT168”联合主办的。

中新凯润荣登中关村创新示范百强

    大会云集了300多位中关村企业代表

    大会背景:2009年3月13日,国务院批复北京市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4月1日北京市批复海淀区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为了促进软件企业发展,在软件企业中寻找示范代表,突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发展潜力的创新软件企业,营造软件企业共赢发展格局,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于2009年10月26日启动了2009第一届中关村创新示范软件企业评选工作。

    此项工作得到了海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2011年2月28日,北京市委常委、海淀区委书记赵凤桐检查指导海淀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时做出重要指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向政府推荐优秀企业,并点名中关村软件协会每年要在行业中评选出百强企业,做出品牌。

    2010年度的第二届创新示范企业评选工作在海淀园工委的支持下紧张有序进行,此次评选工作一方面为了寻找具有创新示范性作用的软件企业,倡导广大软件企业紧密围绕创新挖掘潜力,抓住建设创新型国家大背景为软件企业创造的重大历史机遇,创新示范,共赢发展;另一方面是通过预申报让广大企业训练政策资金申请的过程,并重点推荐获奖企业享受政策资助,获得政府的资金支持。

    中新凯润作为海淀园的知名企业,最终获得了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联合颁发的“中国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软件行业创新示范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中新凯润荣登中关村创新示范百强

    中新凯润市场总监晏车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此次评选发布会也吸引了北京中海投资管理公司、金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兴宇中科投资有限公司等风险投资公司参与,大会上各位来宾分享自主创新成果和创新发展经验,也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关村创新企业,探讨创新企业联合做强的行业机制和服务体系。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关村创新软件的明天!中新凯润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