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给力首钢物流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1 作者:佚名

    中新凯润再传捷报,视频会议系统DX4000成功进驻广东首钢中山金属钢材加工配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钢中金”)。

    首钢中金是由北京首钢集团与中山市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合资成立的,于2010年9月15日投产试运行。该项目位于中山市港口镇,占地35亩,一期投资6000万元,建设16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和原材料库,投入冷轧自动剪切生产设备三台,全部为进口先进设备。一期投资结束后,首钢中金将成为库存能力8万吨,年加工能力18万吨的钢材剪切加工配送企业。

    首钢集团是以生产钢铁业为主,兼营采矿、机械、电子、建筑、房地产、服务业、海外贸易等多种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首钢总公司为母公司,下属股份、新钢、迁钢、首秦、高新技术、机电等海外企业。职工近8万人。中山市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山市物资集团所属的一家集钢材贸易、加工、物流配送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是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热轧钢板、冷轧钢板、镀锌板、镀铝锌板、硅钢片、建筑用螺纹线材、软线硬线等拉丝材。

    首钢中金自项目筹备之初,就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即将开通物流管理信息系统(SGZJ-ERP)。该系统不但是一个支撑企业经营业务的管理信息系统,而且是对增值服务中的信息资源实施管理、形成增值服务模式的支撑平台。

    与此同时,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也被首钢中金选中采购,用于部署企业视频会议平台,成为了首钢中金企业成立阶段上马的首批信息化系统。

    该项目也成为了中新凯润服务于钢铁、物流、制造等领域的典型案例。

    中新凯润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