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力助交通运输保平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4 作者:佚名

    近日,中新凯润在电子政务领域再获佳绩,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交通运输管理局(以下简称“小店交通局”)将DX4000成功应用于对所辖区域的重点道路、重点企业的车辆运输超载管理工作中。

    众所周知,由于运输成本居高不下,中国许多企业为了追求高利润、高回报,常期在货物运输环节采用超载的手段,这种行为不但是对国家法制法规的无视,更是对车辆驾驶人员生命的无视,对国家的道路资源也是一种严重的破坏行径。

    小店交通局历来非常重视所辖行政区域内的超载问题,尤其不断加强对重要运输道路、大规模生产型企业的管理指导与监督执法。小店交通局是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政府主管公路交通的行政部门,负责全区交通设施的规划、建设、养护和管理工作。依法对全区的道路客货运输及相关的搬运、装卸、汽车维修、人员培训和运输服务实施全行业管理并负责市属交通企业的管理工作。局辖设机构有运管所、道路所、服务公司等18个单位。

    为了加强超载监督执法能力,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大程度得避免由于超载带来的灾难事件,小店交通局在局单位与下辖机构、重要企业、道路检查站等地点部署了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此举目的有四个方面:

    1、及时传达各种通知通告;

    2、突发事件应急会商;

    3、日常安全常识培训;

    4、召开正常例会。

    中新凯润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