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DX4000再获跨国企业亲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佚名

    近日,中新凯润再增跨国企业客户----水为裳。

    水为裳成立于2009年,系韩国独资服装设计、制造和销售企业。旗下运营品牌为:W. DoubleuDOT(达点)、ON&ON(安乃安)、Coiincos、Labalet。水为裳在中国包括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杭州、南京等地区在内的二十多个地区的高档百货商场,设立了140多个品牌专柜,并仍在不断新增。

    为了给消费者供更为优质的服装商品和更为贴心的购买服务,持续提升在服装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水为裳决定通过先进的远程多媒体传输技术,在企业总部与分公司和办事处各分支机构之间,搭建起一个跨国跨地区,能同时实现“视频、音频及数据”共享与传输的异地协同工作平台。

    企业信息化部门对国内多家视频会议供应商进行了严格、详尽的全面考察,结合自身的实际应用需求,最终选用了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用于开展企业例会、部门沟通、协同设计、员工培训、异地招聘等多项业务工作。负责人认为,DX4000将给水为裳的企业经营管理带来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主要表现在:

    一、实现公司总部与下属各分公司之间的可视化会议。可在总部与分公司会议、培训过程中,利用电子白板技术,插放会议文档、效果图、CAD图等,且总部以外的与会人员可通过获取总部管理员所给权限对以上文档、图样等进行修改、保存,甚至是可以画中画方式播放音频、视频,所有与会者也可以利用电子白板功能,对会议主题提出个人意见。

    二、实现异地间部门级的视频会议。既可以一对一,也可以一对多,无须昂贵的高端设备和专业人员上门安装调试,只需要简单的软件安装操作,借助普通的视频、通话设备即可实现远程视频对话和交流。

    三、实现员工培训。分布在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员工,通过部署在本地计算机上的视频会议系统,就可以进行集中培训。在培训的同时可以进行协同浏览、文件共享和电子投票等操作,为培训工作锦上添花,员工也可快捷得跟随参与者进行各种形式的协作交互,使得培训课程不再枯燥,更加有效。

    服装行业较其他行业而言,尤其是设计阶段,需要更多的创意与头脑风暴,DX4000的成功应用,将给水为裳带来更好的创新。

    中新凯润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