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行安保业务借力中新凯润DX4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9 作者:佚名

    北京富工利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富工利德)前身为富士精工中国客户服务中心,负责日本富士精工产品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开拓、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等工作。日本富士精工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并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保安设备生产商,主要为金融界及其它行业提供一流的保安设备。富士精工公司主要产品为:银行、博物馆、军事设施之保安设备、防核设备、夜间金库、移动金库、监控设备、保管箱等。富士精工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二十余年,一直密切关注国内保管箱市场的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时至今日富士精工保管箱设备在国内的保有量已达到45万门以上,尤其在金融行业,分别应用于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在内的各大银行。

    近日,富工利德为了加强北京总部与全国各外派机构的沟通能力,建立起异地快速响应机制,经过对自身业务需求的深度挖掘,加上对市场同类产品的反复比较,最终采用了中新凯润DX4000系统来搭建企业的视频会议系统。该系统将主要应用于富工利德的企业例会、远程培训、异地招聘、项目沟通等日常业务。

    系统部署网络拓扑图如下:

    中新凯润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