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DX4000 建筑行业再立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0 作者:佚名

    2011新年伊始,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在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再立标杆,成功牵手北京瑞腾基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腾”),提供视频会议平台服务。

    瑞腾公司长期致力于基础建设工程领域。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承包、技术咨询、开发以及服务等专项业务,构成了瑞腾的主营业务方向。作为新一代的高新技术企业,瑞腾始终坚持“以信立、以诚兴”的立业原则。凭借“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的经营理念,瑞腾在管理方面独创了项目远程控制系统、人力资源系统及市场规划系统,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公司业务进行先进、实时的信息化管理。随着全国各地业务的高速发展,瑞腾将整个中国市场规划为“东北、京津冀、中原、西南、西北以及东南”六大区域。

    为了进一步加强北京总部与外地分公司、项目部的实时沟通能力,达到统一布局和集中管理的目标,瑞腾总部决定通过远程视讯技术搭建远程视频会议平台,实现异地机构之间的视音频通信需求。

    最终,瑞腾选择了“中新凯润视频会议系统DX4000”。客户认为,DX4000系统健全的数据功能可以充分得满足瑞腾的会议需要。比如:

    1、“文档共享”可以将包括“Office、PDF、Visio、AutoCAD、Photoshop”等格式的文档共享给所有参会者;

    2、“动态PPT”可实现存在动画效果的PPT文档的真实还原播放,让与会者紧随主持人的发言思路进行幻灯片的观摩;

    3、“协同浏览”给使用者提供了向其余参会者共享Internet网页的功能,方便主持人引用互联网资源进行议题的讨论;

    4、“媒体播放”功能用于会中共享包括“WMV、MP3、MP4 、AVI”等格式的流媒体文件;

    5、“文件传输”可以方便与会者之间点对点、点对多、多对多进行任意文件的发送与接收;

    6、“屏幕共享”让主持人可以将自己的电脑桌面共享甚至交付给其他参会者,尤其适合需要向与会者演示某个软件系统的操作过程的特色需求;

    7、“电子投票”主要应用于参会者最终对某项议题进行最终的投票表决。

    该案例将成为DX4000在中国建筑行业的又一标杆之作。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愿通过不断努力,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更多的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青海省公安厅、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种子集团、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晨阳集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铜仁人医、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