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蓝剑集团!进入中国食品领域之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成都办传来喜讯,“视频会议系统DX4000”成功签约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剑集团”),打开进入中国食品、饮品领域之门。

    蓝剑集团下属8家子公司和5个原料(原酒)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植物蛋白饮料、矿泉水、低度酒的生产和销售,生产规模已突破200万吨,饮料产销量连续五年蝉联西南第一。蓝剑集团的植物蛋白饮品跻身全国第三,西部第一;矿泉水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一,瓶装水市场占有率列西南第一,并取得了全国第一个“中国矿泉水之乡”的品牌独家使用权及矿泉水资源独家开发权。旗下拥有一个中国名牌、两个四川名牌和一个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唯怡”在中国植物蛋白饮品市场掀起了第三次“白色浪潮”;中国名牌“冰川时代”和四川省著名商标“蓝剑富氧薄荷水”已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饮用水品牌之一。

    作为中国最大的矿泉水企业,蓝剑饮品集团本着“我们只销售健康”的经营理念,立足“整合、创新、突破 ”的发展战略,取得了长足发展。

    2002年07月    蓝剑全资收购成都凉风顶天然饮料有限公司。

    2002年09月    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下属6家子公司。

    2003年03月    蓝剑集团斥资1000万元购买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冰川时代(Q1fgl)主脉水资源,并设立150平方公里的冰川时代天然矿泉水保护区。

    2003年09月    蓝剑.冰川时代天然矿泉水第二期扩建工程竣工投产,年生产规模达60万吨,全面实现“长江水压倒珠江水”的川水战略目标。

    2008年12月    蓝剑集团什邡城南产业园建成投产,诞生了中国最大的平衡乳产业基地,就此,蓝剑集团生产规模突破200万吨。

    作为一个全国著名的特大型食品企业,在生产能力不断提升和营销范围不断扩大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集团化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和协同工作问题。蓝剑集团地处以丘陵地形为主的四川,各分支机构虽大部在川内,然因地势原因交通相对不便。这就不利于集团总部与分公司之间的日常工作会议交流、新员工培训以及营销团队的管理。为了提升机构之间的沟通效率,蓝剑集团决定采用视频会议软件来实现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随时可面对面进行交流的需求。

    集团信息部负责人在选型时重要关注五个方面:

    1、供应商必须在四川境内有驻扎机构,以保证长期持续的售后服务;

    2、系统必须能支持常用的各种企业管理图形表格;

    3、视音频传输质量能适应各种带宽条件;

    4、系统具有很强的扩容性,用户数可无限增加;

    5、系统可支持四分屏、九分屏、十六分屏三种视频窗口显示模式。

    选型工作中,负责人对全国以及四川省内的多家知名的视频会议软件供应商进行了考察,对多款产品进行了试装和实景模拟测试。最后,在产品性能方面,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的“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表现完美。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在成都的办事处机构也可保障后期的支持和服务。蓝剑最终的牵手,成为了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在中国食品行业的首个成功案例。

    中新凯润(www.cnkaran.com)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服务客户、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环保和低碳理念,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用户。

    关于中新凯润(CNKaran)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NKaran)来自美国纽约,是全球专业远程视讯产品供应商。中国总部成立于2007年,办公地点设在中国IT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CNKaran依托设在美国的远程技术开发实验室,一直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了“视频会议系统DX4000、远程医疗系统DT4000、视频会议监控融合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以及远程教育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等机构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和降低运营费用是CNKaran公司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CNKaran根据中国用户的现状和需求提供了政府、企业、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市场拓展,CNKaran的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上百家企业级用户,其中包括“国家监察部、国家气象局、国家水利部、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种子集团、华电集团、北控集团、西安市检察院、成都军区总医院、遵医附院、北京师范大学、渤海化工集团、大连远洋运输集团”等。

    CNKaran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诸多专业媒体的奖项:投影时代网颁发的“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颁发的“视频系统类产品优秀推荐供应商”、中国投影网颁发的“视频会议最佳成长型企业奖”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nkaran.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