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新凯润隆重推出视频监控融合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0年8月4日消息: 北京中新凯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正式推出了 “视频会议监控融合协同工作系统”(以下简称“视频监控融合系统”),以满足各行各业客户对于整合视频会议与监控系统的需求。

    一、系统网络拓扑图:

    二、功能介绍:

    1、基于web的应用方式:系统为B/S 结构,用户只需运行IE等浏览器工具以WEB的方式即可访问视频会议服务器来实现网络视频会议,并可自动下载程序插件、自动辨识并升级版本。

    2、音频:系统音频处理采用G.723.1和G.711以及最新的GIPS音频压缩算法,在各种网络带宽条件下均保持声音清晰连贯。专利技术的音频优化算法,使得在网络状况极其恶劣的情况下仍保持较好的音频效果。

    3、视频:系统的视频处理采用了MPEG4视频压缩算法,该算法具有良好的带宽适应性和视频压缩率,适应从56Kbps拨号上网到宽带的网络环境,专利技术的码流控制机制和带宽自适应机制保证了在网络状况较差时系统仍能提供较理想的视频效果,同时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窄带模式”、“宽带模式”、“增强模式”三种可选视频模式。

    4、文档共享:文档共享功能可以将所有可打印的文档如word、excel、ppt、Flash文件、Gif文件、Jpeg文件等,在数据区上共享出来供所有与会人员观看,并支持多人同时进行标注、勾画等操作。

    5、动态PPT:动态的PPT文件是较为特殊的幻灯片方式,其丰富多样的动画效果、可交互的事件触发机制,使其在报告、演讲、展示等活动中被广泛应用。然而当前业界有众多厂商的产品不支持动态的PPT文档,系统能够完美的支持动态PPT文档的展示与共享。

    6、协同浏览:网页协同浏览功能使所有与会人员在控制者的操作下,可以同时浏览网页等网络上的资讯信息,系统支持多网页浏览,同时支持网页标注功能。

    7、媒体播放: 媒体播放功能是专为流媒体广播应用而设计的,会议中用户可以共同观看流媒体视频视频。

    8、文件传输: 文件传输功能是系统为用户所提供的一个专门针对数据会议的文件预先上传、网络文件文档资料管理的增强型数据会议功能。

    9、文字交流: 系统提供文字交流和文件传输功能。所有与会人员都可以利用公共文字交流平台进行文字交流,也可发起与某个与会人员之间的点对点文字沟通。

    10、智能组播机制:组播是允许一个或多个发送者(组播源)发送单一的数据包到多个接收者的网络技术。与单播和广播相比较,在很多传输需求和环境下,组播可以大大的节省网络带宽,无论有多少个目标地址,在整个网络的任何一条链路上只传送单一的数据包, 提高了数据传送效率,减少了主干网出现堵塞的可能性。

    11、会议录制:会议的内容一般包括音频、视频和数据操作等,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对全部内容进行录制,也可以选择其中需要的部分进行录制系统提供给用户多种灵活方便的录制方式,以充分的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12、分组会议:用户在进行视频会议过程中往往会有分组讨论的需求,如进行各种表决、评选前往往需要将全体与会人员划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均进行独立的语音讨论,之后给出一个意见。

    13、H.323互通:系统可以与业界主流的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互联互通。

    14、支持网络摄像机:系统可与市面各大品牌的网络摄像机(IPCamera)进行链接,实现视频会议过程中实时调看监控系统画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