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杀毒加密更方便 PNY AVS二代优盘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优盘凭借着存储量大,携带方便等特点,问世以来就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成为人们工作学习的必备工具。不过随着优盘的快速普及,通过优盘连接而造成的病毒传播,或者优盘丢失导致数据信息外流等问题也随之出现。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美国通路第一大品牌--PNY推出了拥有「防毒」与「加密」两大特色的优盘——AVS 防毒加密优盘,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用户的一直好评。在AVS 防毒加密优盘取得成功之后,PNY又推出了拥有「杀毒功能」AVS第二代产品。

    在外形上AVS二代优盘与一代相差不大,同样是采用方便灵活的360°旋转设计,可以对接口提供有效的保护。优盘的容量的根据外部颜色而区分,黑色(16GB)、蓝色(8GB)、红色(4GB),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选购。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款AVS二代优盘正面与一代并无差异,但是在背部却印有卡巴斯基的LOGO因为这款优盘内置有世界第一杀毒权威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不但可以有效的防止病毒的入侵,而且还可以对于入侵优盘内部的病毒进行查杀,而且软件自动更新也从24小时一次改为2小时一次,完全确保了优盘使用时的稳定安全。

    数据保密部分的设计AVS二代更为人性化,从固定的普通存储区+安全密码区的2区设计改为1区设计,第二区是可弹性变动的非固定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适当的调节非常人性化。这款AVS二代优盘同样街继承了PNY的良好品质,拥有防水、防尘、耐压等特点,对于广大商务办公人士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杀毒加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