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借助视频会议系统 政府实现在线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中国政府网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报(2008年第5号)》文件中《关于国务院办公厅精简会议文件改进会风文风的意见》的报道。意见中提出要精简会议、改进会风,严格控制会议的规格和会议数量。在改进会议形式上,提倡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和网络视频会议,不涉密的会议特别是直接开到基层的电视电话会议,可以安排在网上直播。

    在当前建设节约型社会中,首先要建设节约型政府,政府机关作为社会的组织者和管理者,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政府日常的工作会议繁多,集中的会议方式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同时机关会议费、公车费、招待费和出国培训考察费等办公经费激增,使许多政府财政入不敷出,如何在“效率至上”的信息社会中,既能提高政府的办公效率、省去路途劳累、又能减少差旅费用等各项会议成本,这是政府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新形式的政府办公会议:网络视频会议,在其发展之初就受到政府等行业的特别重视。视频会议是一种运用于政府、企业信息化办公的高科技产品,通过网络可以实时的传输声音、视频等信息,各地参会人员通过网络就可以进行直观、真实的语音视频交流。高效动态的文档协作功能,如:PPT、EXCEL等文档共享、电子白板共享、协同浏览、桌面共享、文件下载等功能,帮助政府部门实现工作中各种信息进行处理,实现协同工作的需求。网络视频会议不仅解决了困扰政府多年的“文山会海”问题,还能达到比以往工作更直接、更快速、更高效的目的。视频会议的普及应用,减少了政府机构的会议成本,提高了政府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推动了现今国务院提出的“精简会议,实现政府办公新形式”改革的步伐。如此“一举两得”的会议形式,政府何乐而不用呢?

    腾商视频会议系统以卓越的音视频质量,强大完善的通讯及协作功能、可靠的系统性能为用户提供一个视频、语音、文字、文件四位一体的高效率交流平台,受到了越来越多政府机关用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