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倡导“无碳经济”的年代 视频会议越来越重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在倡导“无碳经济”的年代,视频会议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消费者把视频会议系统作为替代长途电话和旅行降低成本方法。中小企业将投入更多资金用于包括音频Web和视频在内的会议解决方案。视频会议使不同地方的人们像在同一房间一样交流思想、交换信息,可以克服空间与时间距离上的障碍,节省商务旅行、住宿、娱乐等开支,节省精力,将更多的时间用在生产工作,从而提高生产力,充分利用资源。

    经济社会频繁的会议使得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更快捷方便的显示其强大的商用功能,沟通更流畅,分享信息更加充分,从而可以更快地作出决策。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使制定决策会更快,更优化,而且有更多参与者的意见与赞同;无论主管人员在何时何地,都能在短时间内召集决策,得到更多的意见,因此可以使产品能更快地投入市场和更快的危机处理。

    腾商视频会议软件,完全基于Internet互联网,支持面向全球协同工作;同时以互联网时代最常用浏览器模式使用,极大扩展了应用场景和地点。视频会议自出现之后,正因其极高性价比丰富应用模式而迅速在全球普,成为虚拟协同办公最新应用。采用腾商视频会议,可以实现多人同时进行通讯,人们还可以面对面讲话。在全球各地办公室和教育机构,视频会议还能够用于学习培训和联系人会面,不需要进行旅行。不仅能够省电话费,而且通过取消旅行还有助于改善环境和减少业务开支中安排员工外出开会旅差费。

    近年来大力推行的“绿色”、“节能”、“环保”理念,也从宏观环境上促进了国内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更多的品牌推出的视频会议平台,被国内很多企业广泛采用,大大提高了公司运作的效率,同时获得了更多企业的欢迎,这对于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而言,这无疑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对于那些有能力实施绿色环保并且愿意在经济衰退期间继续投资企业来说,可视化通讯和协作产品服务应该是他们生存战核心部分。这种投资将使这些企业在经济复苏时候处于有利竞争地位。视频会议除了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便捷高效之外,还能更多的减少能源消耗和污染,成为企业降低环境成本,减少碳排放,进一步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举措和行业主流。

   

 标签:腾商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