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度过危机 从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开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全球经济进入到迟缓增值抑或负增长的态势,各企业在如何有效的节省成本,创造财富,度过危机?

    在传统的市场营销中,企业关注最多的是创新和企业拓展。现在,如何“过冬”成为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在这样的环境下,企业应该在运行管理、财务管理、制定市场战略方面,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做到最优化和最大化利润,尽管现在不敢说有这么好能力的企业就可以活下去,因为环境不可预测,但如果练好企业内功,一旦天气回暖企业就可以起来。

    目前,网络会议已经抢占了电话、Email和即时通讯软件,成为朝阳产业的沟通平台,2009年网络会议将进入更多新领域,如IT、医药、电子、教育。在后经济危机时代,伴随人们对成本的控制,维护的简单化,网络会议市场将会迎来曙光和收获的季节。

    网络会议系统为企业节约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带来了方便,低门槛的网络会议系统的出现成为企业改善运行管理的加速器,让企业降低沟通成本,提升沟通效率,提升竞争力。

    采用腾商(www.tengshang.com)网络会议平台发起的市场营销活动,节约差旅成本、节约会议开支和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并为事务处理提速。据有关数据显示,各级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每年用于参加会议的时间约占全部工作的30%以上,每次开会或会面中大约80%的时间需花费在路途中。随着更多企业采用视频会议系统,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信息化,让企业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轻易地开展商务活动、实现企业信息化管理。

   

 标签:腾商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