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租赁促进软件视频会议的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期以来,大中型企业等资金实力较为雄厚的企业和机构一直是视频会议行业的主要消费群体,而占据中国企业绝对主体的中小企业由于资金及技术等各方面条件的限制,只能对其“望洋兴叹”,这也是其无法普及的一个重要原因。

    软件视频会议的出现瓦解了这种“长尾现象”,而其基于saas的运营模式-租赁,更是为其普及提供了可行性。该行业的提供商为中小企业搭建网络基础环境,并负责前期的实施、后期的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企业按实际使用付费,简单、高效且使用成本低。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saas模式的部署方式,其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一、 前期:部署容易,按实需付费,降低使用成本;

    省去了网络环境的搭建、硬件设备的配置等,减少了视频会议所需投入的成本,而中小型企业对于会议的需求并不如大中型企业频繁,企业只以相对低廉的“租赁”方式投资,不用一次性投资到位,不占用过多的营运资金,并且不用考虑成本折旧问题,从而降低了企业的使用成本;

    二、 后期:管理容易,技术要求低,降低管理成本;

    Saas本身所提供的就是一种服务,因此基于saas部署的软件视频会议,省去了企业部署该套产品后所需要的一系列维护:不需要专门的维护和管理人员,也不需要为维护和管理人员支付额外费用。很大程度上缓解企业在人力、财力上的压力,使其能够集中资金对核心业务进行有效运营。

    腾商(www.tengshang.com)网络会议室是一个基于WEB的纯软件的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时无需下载任何插件、软件。任何参会人员仅需要一台连入互联网的计算机,即可随时随地参加会议。腾商网络会议室可以实现各种级别的视频会议方案,实现从桌面级到会议室级,乃至电信运营级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

    从近年来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和日本在亚太区视频会议市场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达到65%,而中国就占据了40%的市场份额。据相关分析预计,从2010年后,这一市场将继续保持20%以上的增长率。用户对其性价比、功能、个性化、服务、操作性等诸多问题的关注,引导该行业的生产商开始从技术驱动向客户导向转变。而利用Saas部署的方式,因为更多关注与客户服务于需求本身,将会为该行业的普及化拓宽发展的空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