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使用腾商视频会议系统 改善售后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售后服务,是产品生产单位对消费者负责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增强产品竞争能力的一个办法。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不仅注意到产品实体本身,在同类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相似的情况下,更加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因此,企业在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的同时,向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市场竞争的新焦点。

    在传统的售后服务模式中,售后服务人员接到信息后即通过电话、传真或到客户所在地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投诉或抱怨的内容,如问题产品名称规格,生产日期,生产批号,何时使用,问题表现状况,在使用此品牌前曾使用何种品牌等。然后分析这些问题信息,并向客户说明及解释工作,与客户沟通协商作出处理意见。

    在这种模式下,很容易出现大量的问题,例如,信息沟通不准确、问题的严重性认识不足,等等。可能客户存在一个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但是沟通的时候客户很着急,将问题夸大,售后人员与客户见面后才发现问题不是很严重并且很容易解决——这样一来就浪费了很大的人力和时间;相反的情况也不在少数。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会议服务商,腾商科技的视频会议系统、视频客服系统目前被很多企业应用到售后服务中来,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很多复杂或简单的售后服务问题都可以借助这套系统得到轻松解决。电话里无法解释清楚的问题,通过视频、文档、图片展示,帮助售后人员深入了解细节,更好更快地制定解决方案;而对于产品应用上的问题,使用屏幕共享功能即可让服务人员瞬间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方法;更重要的是,这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将为企业节省因售后而产生高额费用,在经济萧条时期成为企业节流制胜的法宝。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产品出现问题而找到品牌售后服务是为了解决问题,通过腾商视频会议系统、视频客服系统和品牌售后人员面对面的沟通,避免了走那种繁琐复杂的售后形式,也没有了对不承担责任行为的愤怒,不需要听到让人心烦的语音答录,消费者将会更加信任品牌,售后问题迎刃而解。

    在相同的时间内,使用视频会议解决更多的问题;更少的人数完成更多的工作;服务态度更上层次,并且质量更优,效率更高。这就是视频会议在售后服务方面能为企业带来的巨大效益,为企业建立一个强大的用户信息反馈、搜集渠道,并提供了强化客户信任度的有效方式。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