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商助首旅建国搭建远程会议、培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经过多方的考察和对比,腾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从众多的视频会议系统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首旅建国酒店集团视频会议服务的提供商。

    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以国际化标准运营酒店的酒店管理公司,隶属于首旅集团。首旅建国以委托管理、特许经营和顾问咨询的方式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山东、江苏、等地管理酒店60余家。

    这么多的分散式的机构人员,各种会议和培训的需求非常迫切,但是,要做一次大规模、面对面的工作会议或业务培训要耗费几天的时间,以及大量的成本。使用腾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1. 腾商视频会议系统是完全基于web页面的一套系统,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和客户端,只需要能够上网输入网址就可轻松进入。这样,即使酒店分布在全国各地,各家只要能上网,就能方便地使用这套系统。在这个平台上组织全国的会议和业务培训,大大的缩短了以前开会和培训所消耗的时间、精力和成本。

    2. 支持多人视频语音交流:同时可以看到9路视频,人数如果超出,可以打开视频轮播的功能,可以轻松看到每个人的情况。根据需要可以随时切换画面,适合领导发言、各地酒店汇报、群体讨论等多种模式。

    3. 会议过程中,可以达到文件同步共享的功能,管理员(或者授权的相关人员)进行资料操作,所有人都可以同步观看,在培训中,重点、细节一目了然,培训效果更为显著。

    4. 系统中还配备会议通知的功能:短信群发和邮件群发。轻松的省去了会前再另外通知麻烦。

    腾商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对于首旅建国酒店来说不仅仅意味着更有效地节约费用、控制成本,更重要的是带来全新的沟通方式和更高效的工作效率,为企业发展和业务开拓提供了更好的技术保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