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商网络视频会议无需构建即拿即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纵观当前的视频会议市场,传统的视频会议产品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一方面,用户群体对传统视频会议产品提出了更细分和多元化的需求。另一方面,传统硬件厂商无法突破高端价格的瓶颈,无法得到企业用户的青睐。无论从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用户需求,还是产品发展的进程来看,新一代视频会议产品已是呼之欲出。

    在视频会议市场变革的大背景中,基于"SaaS"模式的腾商网络视频会议应运而生,其高效、安全的通信质量,获得了企业用户的认可,迅速抢占国内视讯市场的制高点。

一、像上网一样轻松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在传统视频会议系统的部署中,软件的部署比软件本身的功能、性能更为重要。万一部署失败,那所有的投入几乎全部白费。租用腾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用户可以避免类似的风险。腾商公司将应用软件统一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企业用户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向公司租用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按租用服务的时间向公司支付费用,就能使用腾商网络会议的各项功能。

    另外,传统的视频会议系统的部署周期至少在一年甚至更久的时间,而腾商网络视频会议完全基于网页实现,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只要有耳麦、摄像头就可以连线使用了,不需要安装下载或添加特别的软、硬件。对于参加网络会议的用户来说,只要会上网就能很轻松地学会操作。

二、安全性、稳定性分毫不打折

    腾商网络会议采用可采用https模式,带有1024位安全证书保证,验证服务器,数据中途加密传输,防止网络中的嗅探器嗅探,通过验证码有效的防止密码的暴力拆解。使用独立的服务器,仅安装操作系统(linux)和专用系统软件,杜绝因其他系统的漏洞带来的安全隐患。

    腾商视频会议系统自动定时备份,每天都会定时启动自动备份功能;应对意外灾害,腾商科技采用异地容灾备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