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商视频会议系统打造低成本企业培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一个摄像头和一部耳麦,就可以完成多方、远程的实时培训,腾商为企业打造轻松、省钱的培训平台。

    技术的革新、产品的换代、客户的需求、人员的流动、销售渠道的管理……越来越复杂的市场和管理环境使得企业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每个企业都在用各种办法来追赶市场发展的速度,其中培训无疑是各企业用的最多的方式。

    企业内部的产品知识培训、技术培训、管理培训,企业对外的资质培训、销售策略培训、市场支持培训等都是提升企业自身和合作伙伴业务管理水平的方法。那么,在进行各式各样培训的过程中,我们有没有去思考过这样的问题:培训的费用预算如何控制?培训的效率高吗?培训的实效性怎么样?……

    我们来看看企业在通常的情况下是如何对重要的合作伙伴——销售渠道进行培训的。一般的企业在全国会有成百上千家的渠道合作伙伴,并且这些合作伙伴是分布在不同的城市。当需要给这些渠道商进行培训时,企业会派出分管不同区域的人员到当地去,或者是把某几个相邻城市的渠道商集中在一起进行培训。前者面临的问题是:企业的区域管理人员疲于奔命到处出差、差旅费成本居高不下,并且实效性不够强,最后接受培训的渠道商可能会丢失最佳的销售时机;后者面临的问题是占用合作伙伴太多的时间、并且需要花费高额的费用租赁培训场地。那是否有更好的方法来解决传统培训方式面临的差旅成本高、培训实效性低、无法同时覆盖很多人的问题呢?

    腾商视频会议系统立足企业培训需求,倾心打造高效、低成本的企业远程培训平台。企业培训当天,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只需要在浏览器中输入邮件或短信通知的链接, 输入主办部门提供的培训密码,即进入培训页面。在这个页面中,可以看到培训讲师的视频、听到讲师的声音、看到正在讲解和标注的文档,和亲临现场的感觉几乎是完全一样的。培训人员还可以与培训完成后,还可以在平台上观看培训的录像和课件。

    较之传统的培训方式,通过腾商培训系统,主办部门节约了高额的培训费用。这一全新的基于互联网的远程培训方式目前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的青睐,在金融、证券、医药等多个行业已经有不少企业应用到企业各部门的培训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