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7-2008年度投影屏幕市场最活跃的十大品牌

dn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6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np 

    丹麦DNP公司,拥有领先世界的卓越技术,生产的投影屏幕品种齐全(包括:广角幕、超大幕、图形幕、黑条纹幕及幕墙),尺寸由40″至200 ″无一不有。每年各种型号的屏幕销量达120000块,营业额达2350万美元。 dnp屏幕在世界各地的广告、控制中心、会议室及各种娱乐场所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DNP是世界光学屏幕的创始者,其于1984年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块光学屏幕,1997年研制出世界上最大的200英寸光学幕,2005年推出第一款强光屏幕Supernova Screen,这款屏幕后来在业内取得了多项大奖得到业界的广泛的认可。一直以来,dnp始终把技术革新放在首位,并相继推出了适用于不同投影应用解决方案的强光光学屏幕系列。

    2007年3月20日,在赢康科技第八届(春季)产品及技术交流会上, dnp的强光屏幕无限拼接SupernovaTM Infinity 在中国地区的首次发布。

    5月,dnp推出了Supernova家族的新品Supernova Mobile—一种先进的便携式正投屏幕。该屏幕安装快捷,可轻松卷入轻型金属幕盒,便于运输和储藏。Supernova Mobile 不仅对比度极高,图像逼真,其便携式的特性使其能随着观看地点和观看条件的改变而随意移动位置,成为移动式显示应用的理想之选。

    2007年9月,DNP对外界展示了Supernova系列屏幕中最新的一款产品Supernova Epic,这是一款结合了superior Supernova光学屏幕技术和masking系统的superior Supernova屏幕, 支持任何比率,为家庭观看带来舒适享受。Supernova Epic宽屏放映带来超高对比度,满足电影爱好者近乎苛刻的要求。同时,屏幕观看灵活性强,16:9和宽屏电影(2.35:1, 2.40:1)模式均可全图像高度显示。此外,Supernova Epic的电动控制卷帘幕功能可随时调控到合适高度,带来和真实影院一样的专业观看效果。Supernova Epic已通过ISF认证。

    Supernova Core 屏幕,最大的特点在于其紧凑型设计和便捷的安装性。支持4:3和16:9两种比率,72寸到120寸图像。此外,Supernova Core拥有Supernova屏幕技术的所有优势,对热忠于大环境宽屏影院经历的狂热者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投影屏幕dnp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