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丽景签约哈克尼斯(harkness)家庭影院银幕中国独家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1 作者:佚名

    2022年初,上海丽景牵手电影银幕领域的世界领导品牌——哈克尼斯(harkness),经过两年紧密合作和业绩高速增长,双方决定升级战略合作等级:自2024年1月1日起,北京哈克尼斯银幕有限公司※1授权上海丽景为哈克尼斯家庭影院银幕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独家总代理,为双方业务长期良性发展揭开新的篇章。

    1北京哈克尼斯银幕有限公司是由哈克尼斯银幕国际(Harkness Screens International Ltd.)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哈克尼斯银幕国际(Harkness Screens International Ltd.)负责中国(含港澳台地区)业务的唯一主体。

    上海丽景作为高端家用投影机品牌JVC、SHARP、ViewSonic的全国总代理,一直致力为高端影院行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丽景与高端银幕品牌哈克尼斯(harkness)升级战略合作,丽景将以国际一线品牌“高端投影+高端屏幕”的“双一流”产品组合,配合专业视频方案和服务,继续为全国经销商伙伴和用户提供极致的“巅峰画质”,为影音行业创造更高的“专业价值”。

    一、哈克尼斯公司简介

    哈克尼斯银幕(Harkness Screens International Ltd.)1929年成立于英国,研发制造电影银幕已有90多年历史,是全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电影银幕生产商。

    哈克尼斯集团总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Dublin),在英国和法国设有研发中心,并在法国、美国、中国和印度设立工厂,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从奥斯卡颁奖典礼,好莱坞影视制作调色棚,到世界各地的大型电影院、剧院,展示展览场馆和主题公园,哈克尼斯提供了各种银幕和放映监控设备。哈克尼斯是全球杜比影院、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的合作伙伴,被视为电影业的世界领导者。

哈克尼斯全球合作伙伴

    二、哈克尼斯银幕产品系列(部分)

Perlux HiWhite系列增益透声、非透声白幕

Matt Plus系列透声、非透声白幕

Clarus XC系列透声、非透声金属幕

    三、哈克尼斯银幕家庭影院案例(部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