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品质 凯华美亚携SI共拓中国高端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5于4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携美国高端屏幕领导品牌SI联合参展,为国内集成商和用户呈现了包括SI最新超短焦光学屏幕在内的丰富投影显示解决方案。

专注品质 凯华美亚携SI共拓中国高端市场

    展会现场,曾于年初亮相美国CES2015消费电子展的SI最新款超短焦光学屏幕及去年但当主角的SI黑钻石(Black Diamond)磁性拼接屏幕领衔,再次诠释了SI独特的光学屏幕成像技术。

    伴随激光、4K、超短焦等应用需求的提升,SI以前瞻性的眼光于2014年底率先推出了最新款超短焦光学屏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为高端投影机,特别是当下十分热门的4K激光短焦投影机提供了绝佳搭档。

激光影院组合展示

激光影院组合展示

    为了让观众亲身体验SI超短焦屏幕的非凡性能,凯华美亚选择采用海信激光影院最为信号源与其配合使用。众所周知,激光影院作为新兴的家庭娱乐影音设备,采用最先进的激光光源,在亮度、色彩、寿命等方面都有绝佳的表现,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因此,符合激光投影使用要求的超短焦屏幕也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这也是凯华美亚将SI新款屏幕引入中国市场的初衷。

    据工作人员介绍,SI黑钻石屏幕具有高增益、宽视角、无缝隙、抗强光、磁性吸附、无限扩展、便于运输等特性。采用行业领先的环境光抑制技术,几乎可以在任何光照环境下始终呈现明亮、鲜艳的显示图像,实现常规投影幕屏幕只有在黑暗环境下才能实现的效果。

三种屏幕表现对比

三种屏幕表现对比

    作为SI高端屏幕中国区总代理,凯华美亚力求为观众呈现最先进的屏幕显示技术。展会现场,公司搭建了一个独特的对比区域。事实证明,在较强光照(也是通常室内照明的常用亮度)下,普通灰幕的画面已经偏向灰白,严重影响正常观看;而黑钻石光学屏幕表现最佳,在高光环境下仍保持出色的色彩和灰度表现力,甚至超越主流的Slate光学屏幕。这也使得黑钻石屏幕成为通吃暗光环境和高光环境的“全能王”。

三种屏幕表现对比

DP展位某国外品牌屏幕与SI屏幕对比(工作人员手中为SI屏幕)

    展会现场,来自英国投影机品牌DP的工作人员也对SI屏幕的出色表现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将SI黑钻屏幕与某国外高端品牌的屏幕进行了现场对比,比较的结果是,在同样的光照环境下,SI黑钻屏幕的色彩和层次更胜一筹。

    接受投影时代网采访时,凯华美亚尚总表示:“SI意为Screen Innovations,从名字即可看出SI是一个重视创新性的品牌。携带创新基因,SI的产品强调与众不同,最具创新性,且一定做到完美才会面向市场推出。目前市场对超短焦屏幕的需求较大,尤其是中国市场,因此SI十分看重中国市场。SI最大的特点是在提升增益的同时不会损失色彩,色彩和对比度较其他品牌有阶梯式的提升,这是其他品牌屏幕不可比拟的优势。”

    尚总同时透露,最快在今年下半年就可以看到SI最新产品的面世。在用户关心的渠道层面,考虑到SI为高端品牌,因此公司采取总代模式,直接与集成商对接,省略中间环节,来帮助终端用户降低使用成本,让中国用户用得起国际顶尖的产品。

    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尚总表示,凯华美亚将持续专注于产品,努力提升屏幕品质,力争与屏幕使用者达成默契。此外,为了迎合用户对解决方案的需求,公司将把合作伙伴的想法与自身的产品融合,做出最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在尚总看来,如何将设备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何将其有效运用,才是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灵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