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7-2008年度投影屏幕市场最活跃的十大品牌

南京帝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6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南京帝晶

   随着多通道投影技术的日臻完美,成像面积不断扩大,投影屏幕的大小早已突破传统尺寸的限制,于是,无缝拼接技术被广泛运用于大型屏幕的生产和制作过程中!作为国内技术首屈一指的厂商--南京帝晶公司,为保证系统高要求,不断使用新型材料新工艺进行实验,解决了传统工艺的缺陷,生产的屏幕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均看不出任何阴影,保证了大屏幕视觉上的整体感,是真正意义上无缝拼接。

    南京帝晶屏幕使用专业进口找平材料,经卷曲后仍能与基材紧密粘连,从而保证了表面光学层的稳定性!考虑到实际使用环境对屏幕的影响,针对地区温度和湿度特征的不同,南京帝晶屏幕使用了不同的粘接材料;避免了因热胀冷缩和湿度的影响造成拼接处的开裂。此外,帝晶屏幕以被动立体所需的偏振光为出发点,最大程度的过滤了周围环境的光线,提高了画面的黑色度、层次感和饱和度。

    南京帝晶的无缝拼接技术,是国内现有技术的一次突破性进步,使国内超大屏幕的制造工艺登上新的高度,搭建了国内工艺与国际水准直接相对话的平台,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直好评,并被许多大型的场所采用。如南京帝晶金属软幕正式落户湖北黄石地面指挥中心;南京帝晶金属硬幕走进山东德州气象局;南京帝晶被动立体三维专用幕落户南京职业中心;南京帝晶环幕成功走入首都联合大学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