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采访特丽中国区总代爱港超上海公司黄道恩总经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投影时代网特别采访了特丽(Da-Lite)中国区总代爱港超上海公司 黄道恩总经理,以下是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2011 InfoComm China的展会现场,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特丽屏幕展位,我们今天有幸邀请到了特丽中国区总代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道恩总经理,请他为我们介绍一下特丽屏幕的近况。

    PJTIME:黄先生您好,首先为我们介绍一下特丽带来了哪些亮点产品?

    黄总:大家好,在本次展会中,主要亮点是特丽背投幕,这是一块全息幕,是在国内国外比较新的一个技术,这块全息幕主要是做来做背投用,好处是,能够看穿屏幕,它可以应用于商场或者店铺。而全息幕在近段时期是比较受欢迎,好多客户来查询这款新产品。

    PJTIME: 您刚才提到这块全息幕采用了新技术,技术方面能否介绍一下?

    黄总:这款全息幕,采用了亚特利制作,再由特丽特别研发的涂层来突出图像,所以基本上,这个屏幕的技术是特丽全球唯一家拥有的。

    PJTIME:我们看到这个屏幕非常有特点,那么这款屏幕在大型场所,会不会受到环境光的影响,在增益方面又如何?

    黄总:这个屏幕做出来的时候,它已经参考过你说过的这个问题,这个增益已经增加了4.0,增益对于背投来说,相对比较大的。因为它考虑到有可能场景环境比较亮的时候,它要求投影机的亮度有可能就比较高,所以增益达到4.0的话,就能足够出现比较清楚的图像。但是接合展会现场,我们用的投影机亮度达到6000流明,而6000流明亮度投影机在市场上已经是很普遍的型号,其投影出的效果已经不用担心画面,相信用户也不会担心投影机亮度不够亮。

    PJTIME:特丽屏幕作为美国一个品牌,其进入中国市场也不久,那么未来在国内市场本土化该如何操作?

    黄总:这里我要澄清一点,美国特丽品牌已经拥有一百年的历史,其实它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十年了,但是两年前,它委托了爱港超公司作为国内市场的总代理,简单来说,它是看重了中国市场。但是特丽为了保证它的产品质量,到现在有没有在中国开任何一家特丽投影幕加工厂。我们现在所有在国内市场销售的特丽投影幕,不管是小屏幕或者工程投影机,都是原装进口。所以,我们对质量有这么高的要求话,我们追求的客户也是比较高端,我们不会为了减低生产的成本,把质量放弃。所以,我在这里向所有的工程商表示,我们特丽的幕布是物有所值的。

    PJTIME:特丽屏幕产品线也是非常齐全,您跟我们介绍一下咱们在应用方面主要针对哪些领域?

    黄总:我们的产品类型比较多,比如说普通的电动幕、快速折迭幕、手拉幕、支架幕、背投幕等等,什么幕多有。我们在中国市场主要针对几个大行业,第一是政府机关;第二是军队部门;第三是酒店;第四就是外企企业,这几个比较大的市场。因为我们发现这四大行业,他们客户要求比较高,相对来说,他们要求品质比较好的产品。所以,我们特丽在这四大行业中发展的比较不错。还有我们的接受程度比其他的国内品牌以及国外的品牌,相对来说比较高。

    PJTIME:由于国内投影幕市场竞争比较激烈,作为特丽中国区总代,其市场策略如何?

    黄总: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告诉大家我们爱港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特丽中国区唯一授权代理,现在在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里面也出现一些假冒的代理商,我也希望每一个地区的工程商,如果碰到一些人假冒自己是唯一代理商也好,只要有怀疑,直接打到我们公司里面去,这是保证商家们跟客户的一点利益。

    PJTIME:那我们知道国内屏幕市场发展也很迅速,因为投影机每年保持着很高的增长,那您对国内屏幕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有什么独特的看法。

    黄总:我们当然是看着中国市场的发展,从中国市场发展来看,每年的投影幕销量在不断增加的时候。我也希望中国市场客户也在高端产品里面多一个选择,所以,我们会努力去争取每一个高端客户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特丽带给他们的投影效果。

    PJTIME:作为百年企业特丽以及您在这行业多年经验,能不能给我们消费者在购买时提供一些选购常识?

    黄总:所有消费者在选购投影产品之前,首先要考虑到重要一点,你每天如果看投影图像的时候,你是看着幕布不是看着投影机,所以简单来说,你对幕布的要求要比投影机还要高,一个好的幕布会给你一个很好的图像,比一台投影机出来的效果还要好。所以每一位客户在选择投影机的时候,请你花一点心思在投影产品上,如果你对投影产品及投影幕产品里面有不懂的话,欢迎打到我们的总代理或打到指定的代理商那里其查询,其本上他们在投影幕行业中,基本上也是专家了。

    PJTIME:最后一个问题,目前用户对幕布售后服务非常关注,那么特丽屏幕在售后方面是怎么样来做的?

    黄总:我们售后服务是按照每个地区代理商来负责,基本上我们的产品是提供一年的保修,另外,如果用户在购买完产品后,一旦发现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我们是一对一的替换政策。

    PJTIME:是免费的么?

    黄总:只要是在我们的保售期内,多是免费的。

    PJTIME:今天谢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黄总:谢谢!

最新投影屏幕人物访谈

菲斯特营销副总:匠心营造“第一屏”

2017年4月12日至14日,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投影时代网(pjtime)对成都菲

从追赶到领先 菲斯特领航超短焦屏幕

InfoComm China 2015,在备受关注的激光投影显示领域,成都菲斯特带来的最新研发的100英寸超短焦激

Infocomm china 2014:亿立蔡总专访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有幸

视频采访特丽总代上海爱港超黄总经理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