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7-2008年度投影屏幕市场最活跃的十大品牌

真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6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真屏

    深圳真屏科技是国内著名的投影屏幕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生产与销售公司,可提供的产品有背投硬幕,背投软幕,金属硬幕,超大无缝拼接工程幕,环形幕,橱窗幕,透明幕和各种奇异独特的异型幕,可为投影行业内客户提供全新技术,全新概念的投影模式,多年来为投影行业内客户解决了各种不同场合需要大屏幕投影显示的要求,成为工程商和经销商最佳的合作伙伴。

    真屏跟据不同角度和浏览屏幕的距离为高亮度环境应用而开发出HGS背投硬幕系列,可提供极高的图像对比度和高增益和卓越的亮度一致性,这使其成为从事视频墙和多屏幕的专业安装商和OEM的理想选择。 此类产品被多次应用于控制室、展示厅和销售点。

    针对车站、机场、展览馆、演示厅、会议室等场所的应用,真屏推出金属屏幕,该金属是投影设备的重要部件,也是投影机、实物投影仪、放映机等设备的配套产品。金属硬幕较传统的珠光屏幕创造了全新的投影概念,使低流明投影设备的放映效果得到飞跃,最大程度的过滤了周围环境的光线,大大提升了画面的质量。

    为商店橱窗展示,机场银行和其他人流密集地段和销售点产品宣传展示真屏推出 Holoscreen空中透明屏幕,Holoscreen系列屏幕能提供空中动态显示,浅蓝色外观更能显示时尚动态,半透明的显示允许观看者可以观看屏幕上的图象还可以看穿屏幕,这一点对于商店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幕成为商店内部整体装饰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真屏科技还能提供超轻量的Filmscreen 贴膜式屏幕,以及应用广泛的背投软幕,产品质量可靠,均可满足最挑剔的视觉和安装要求。

    真屏投影幕勇于接受设计挑战,以不断创新改进的技术使屏幕能满足非常规的投影和技术要求,并依靠高性能价格比和良好的售后在全国各地取得了广泛的应用,如:邵阳烟草 、虎门服装城 、湖南师范大学、香港驻港部队、广州大学城 、四川九寨沟风景区 等等。

 标签:投影屏幕真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