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NP投资200亿日元提升OLED FMM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1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日本的大日本印刷(DNP)为全球领先的OLED FMM掩膜生产商,其于近期投资约200亿日元扩充位于北九州市的黑崎工厂的产能。

    DNP表示,新的FMM生产线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开始生产,并将生产大尺寸的FMM掩膜,适用于OLED行业目前主流的8代生产线,以提高IT显示器的产量。这一新产能将是DNP FMM产能的两倍多。

 标签:DNPOLEDFMMOLED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