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7-2008年度投影屏幕市场最活跃的十大品牌

DA-Li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6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A-Lite 

    美国特丽(DA-Lite)屏幕公司是世界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高质量影视屏幕制造商。拥有近100年的历史, 产品包括手动幕、电动幕、三脚支架幕、镶墙式屏幕、快速折叠幕、地拉式幕、桌幕以及大型工程幕等,并研发出近二十种不同性能、特质的幕料,共有数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的屏幕,同时还提供各种专业的投影装置及演示用具,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所需,并通过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都有DA-Lite的产品在销售。

    2007年4月Da-Lite推出全新的与宽屏PC和宽屏笔记本匹配的16:10格式投影屏幕。16:10格式在电脑行业中已经成为一种宽屏标准,因此,主流投影机厂商也开始开发分辨率为1280x800的16:10格式的产品。而Da-Lite正是预见到了这种由宽屏电脑开启的宽屏影像趋势,适时推出了宽屏格式的投影屏幕。新型的屏幕将在之前4:3格式屏幕的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增加其宽度,以使观众能观看到更为宽阔的视角。

    同月,针对大屏幕系统工程,DA-LITE推出一套适合的屏幕设计软件。

    5月,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Da-Lite为其电子屏幕推出了可供选配的静音马达以及具备低电压控制功能的静音马达。

    12月 ,美国DA-LITE屏幕在其中国总代理大恒的创新公司的推动下,入住 中关村鼎好2期投影城,开始在专门店展示系列屏幕产品。

 标签:投影屏幕DA-Lit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