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商显行业趋势总结:增长构建新价值

3.IT品牌的商显崛起之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9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IT品牌的商显崛起之路

    2021年是IT品牌商显之路崛起的又一年。即2020年,在远程教育、远程办公概念下,IT企业加速布局商显市场之后,2021年IT类企业持续发力。

    所谓的IT类企业布局商显市场,主要是指包括:AOC冠捷这样的专业IT显示企业,日益扩大商用显示产品市场的份额和布局。冠捷已经实现了覆盖主要显示技术门类和需求场景,涵盖IT、商用和家用显示的较完备产业链条。商显作为成长迅速,且有未来智慧社会“屏幕无所不在”潜力吸引的板块,自然是任何大型显示企业的必争之地。

AOC首战IFC:国际TI巨头的商显挑战赛

    再例如联想这样的PC等计算类IT设备企业,日益看中企业信息化过程中的“大屏显示”应用价值。联想以商用市场的IT大佬身份,布局了包括液晶和LED显示技术在内的“商显服务”市场,构建自己的长尾升级价值点。

    或者如华为这样的智慧计算和通信企业,也看到了“商显”的未来价值。特别是与华为的5G智慧应用版图结合,华为将商显产品终端作为重要的企业客户、工程类客户的“新份额增量点”。其中,在会议室、智慧会议市场,华为已经是头部领导品牌之一,构建起自己独特的市场竞争力。

    AOC、联想、华为这三个是不同类型的IT企业,却在最近三年都加强了商显市场建设,由此凸显了商显市场未来潜力之巨大。但是,更多IT巨头加入,尤其是其在政府和大型企业采购中的品牌与服务端优势,也正在改变商显行业的品牌格局。

    即IT巨头的品牌加入,改变了传统商显产业由中小专业企业和大型彩电企业二元主导的格局,变成IT企业、彩电企业和专业商显企业三国鼎立。虽然,商显行业市场发展速度并不慢,但是这种变化依然带来了供给端的过剩。在巨头冲击之下,商显行业中小品牌的转型加速。单纯依靠显示屏生存的中小品牌日益减少。

    2021年是IT类商显品牌进一步加速发力的一年。虽然就市场体量看,商显对于这些IT巨头是一个很小的细分业务线。但是对于整个商显行业而言,IT企业却是真正的“行业鲶鱼”。随着IT企业在商显圈的沉淀,商显行业也将更快的进入“巨头主导市场格局”的新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