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商显行业趋势总结:增长构建新价值

7.分布与云的无所不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9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分布与云的无所不在

    2021年,基于分布式技术和云技术的商显应用已经进入“彻底普及”的阶段。且在云端的价值挖掘上,商显正在继续快速进入“深水区”。

    商显为何需要云呢?答案很简单,对于一个跨越了更多部门、应用主体,特别是应用地域与空间的“广泛分布”的商显应用业务或者体系,只有云技术能够提供一个逻辑上足够中心化,却能够支撑物理上全时空分布式存在的“后台体系”。

2021年商显行业趋势总结:增长构建新价值

    商显行业进入云普及时代,主要依赖三个基本前提条件:第一是,基础信息技术的进步。如目前企业办公、教育资源等都愿意采用云的方式获得远端存储、控制、维护服务。这让云和云应用的基础IT条件率先普及,并在众多不同行业的客户中,实现了“消费习惯和应用习惯”培育。

    第二是,商显行业日益进入“价值挖掘”深水区。例如,传统的广告屏,只是周而复始的播放广告而已,其不具有快速内容更新、分时空的内容聚类匹配和前端展演情况统计等功能。而一旦一个广告屏体系,具有以上新功能,那么这些屏体就需要一个长期在线的后台系统来支持。即,商显的深度价值必然要基于“云”来实现。

    第三点则是,云自身在跨越空间、时间,实现快速部署、弹性运营和综合维护上的优势不断扩大。这导致完全自己构建远程硬件机房的“商显系统后台”方案的“经济性”受到了挑战。在一般商业化应用中,云技术的“体验和成本双优势”让其必然“日益成为主流选择”。

    2021年以上各个条件进一步完善。其中,最主要的是“商显系统深度价值挖掘”与“云技术的进步”形成了更好的协同与共振。面对这种趋势,商显和云结合是否会诞生更多崭新的商业模式也成为新的探讨内容:

    例如,租赁型的屏幕应用,得到云端和5G技术的支持,能够实现更高的管理水平,进而可能形成“独特的广告通道,或者硬成本分摊方式”。再例如,基于云的商显应用,在软功能的部署上更为便捷,是否形成新的“数据产业、内容产业和协作营销产业”链条,值得思考。总之,有云有网的商显,是充满“深度价值”挖掘潜力的“新的流量窗口”。

    2021年商显市场,基于分布和云技术的供给初步实现普及化。但是,存量市场看,大多数屏还未实现云化,这也将是未来“云与商显”结合的重要拓展市场。结合更深度的产业价值创新,2021年云和商显结合应用方案的普及,只是“商显和云”碰撞的第一朵火花,未来更多的因为云而创生的商显新价值、新需求会不断放出更大光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