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6.赢康投影点亮临江桥塔,成就芜湖新“网红”景点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8/372361317448.shtml2019长三角地区峰会选址芜湖之后,为更好的迎接峰会,芜湖启动了“十里江湾夜景亮化工程启动”项目,临江桥塔便是其中重点之一。但是,如果仅仅是单纯的“
搜 索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花开无期
分享到:
第9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赢康投影点亮临江桥塔,成就芜湖新“网红”景点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8/372361317448.shtml

    2019长三角地区峰会选址芜湖之后,为更好的迎接峰会,芜湖启动了“十里江湾夜景亮化工程启动”项目,临江桥塔便是其中重点之一。但是,如果仅仅是单纯的“亮灯”,显然没有什么“视觉吸引力”。这么巨大的桥塔不能成为“无意义”的照明灯。赢康带来的方案则是,让它变成巨型荧幕。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该项目中采用了数台科视3DLP激光投影机——Crimson WU25,该投影机拥有25000流明,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机箱设计结实耐用,外观小巧,而且几乎不需要维护,长期稳定的运行为客户节省了维护成本。项目同时还应用了7thSence媒体服务器实现画面的无损无压缩播放,让投影画面更加震撼精彩,并通过 Alcorn控制服务器完成对视频动作的精准控制。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在投影片源的设计上,赢康设计师保留并着重强调了临江桥塔本身的线条之美,让片源内容贴合整个“鱼身”造型,以“鱼米之乡”为主题,分为“江城入画”、“水美鱼肥”、“稻花飘香”、“华章起舞”四个篇章,将鱼、米、稻田、鱼灯等极具芜湖特色的元素进行多重演绎,将建筑美学与投影元素完美结合,强化临江桥塔承载的文化内涵,通过光影艺术赋予桥塔新的魅力。

    总结:在城市形象提升与亮化工程方面如何不再千篇一律,投影技术和投影显示下的内容差异,成为重要的“文化承载平台”。赢康曾参与过众多城市亮化工程,例如济南解放阁灯光投影秀、东夷文化博物馆《大美夷颂》综合光影秀、江西大型实景画卷水秀《遇见武宁》、青岛北影楼体投影秀、安徽亳州南湖公园水舞秀等等。这些项目都成为当地网红、夜游风向标,并带动当地夜经济上升到新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