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15.光峰助力上海欢乐谷,打造4D互动游乐项目“暴风之旅”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8/382736299948.shtml娱乐产业始终是工程投影机的最爱。上海欢乐谷的核心理念之一就是“科技娱乐”。2019年4D互动式游览车项目“暴风之旅”成为一个崭新的热点。内
搜 索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花开无期
分享到:
第9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5.光峰助力上海欢乐谷,打造4D互动游乐项目“暴风之旅”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8/382736299948.shtml

    娱乐产业始终是工程投影机的最爱。上海欢乐谷的核心理念之一就是“科技娱乐”。2019年4D互动式游览车项目“暴风之旅”成为一个崭新的热点。内容技术与光影效果的融合,带来空前的感官刺激和震撼性。以全景、全息为特征的立体视觉冲击,全面刻画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欢乐历程。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该项目运用了光峰14台激光工程投影机AL-FH850。凭借ALPD激光光源技术,依赖其固态光源密封性好、使用时间长、成本低、亮度高等优势,适应主题乐园不稳定的温湿度及复杂的防尘情况,呈现精细的、不规则的投影画面,为游客带来4D互动式旅程全方位体验的暴风之夜洞穴历险。

15.光峰助力上海欢乐谷,打造4D互动游乐项目“暴风之旅”

    暴风之旅”项目的核心特点是“4D”效果的结合。一方面投影显示采用3D立体画质,突出真实感和震撼性。在视觉视角和光效上充分体现“身临其境”的临场需求。另一方面,游览车的动力系统和座椅,能够与内容形成“动态互动”,在真实空间上和身体触感上带来另一种压迫性和震撼力。4D技术与光影科技的整合,并结合缆车游览,打造出独特的“神奇体验”。

    总结:4D技术实现了“人与影”的广泛结合。这种应用突破了投影机作为光影效果的“单方面”性。光峰产品具有的高可靠性和影院级视觉效果,进一步强化了这种全范围体验的感官优势。这代表着投影显示在虚拟现实应用的实现过程中的重大优势。尤其是与实物场景的广泛结合,MR方式的混合现实应用,将成为投影工程产业的重要拓展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