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13.皓空科技智能投影打造KTV个性空间,引领时尚娱乐!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1/322117282368.shtml谈到投影工程,必然是激光、高亮、大制作、高成本:但是这些词汇也不是“唯一的选项”。在更为平民的领域,投影厂商也在努力探索,投影工程应用如何能
搜 索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花开无期
分享到:
第9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3.皓空科技智能投影打造KTV个性空间,引领时尚娱乐!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1/322117282368.shtml

    谈到投影工程,必然是激光、高亮、大制作、高成本:但是这些词汇也不是“唯一的选项”。在更为平民的领域,投影厂商也在努力探索,投影工程应用如何能够“在每个人身边踏实落地”。无锡星音悦KTV的智能显示方案,将常规的KTV包房变成了具有沉浸式体验的个性化娱乐空间,就是这种尝试。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作为这套智能显示方案的门面担当,在包间宽敞的主墙显示区域,由1台皓空LED短焦投影仪SP120打造出一面150英寸的巨幕画面。而在包房背景墙及两侧墙壁,则由4台SP120以1×4的方式横向融合为一幅长达10米的场景主题U型壁画,从而将整个房间打造成一个光影全包围式的“时空穿梭机”。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这样的KTV里,伴随画面内容的变换,能在无尽海景、宇宙星空、梦幻花海间自由穿梭。更为有意思的是,场景能够根据客人光顾的“主题”,例如生日、同学会等,切换不同的环境风格,起到很好的氛围烘托作用。

    从技术角度看,皓空LED短焦投影仪,具有寿命、可靠性和成本上的优势,同时短焦距设计适合有限的室内空间使用。该投影产品内置拼接融合功能、曲面校正设计和100%大偏轴镜头,整个沉浸体验项目,不需要额外的昂贵处理器设备,就可以自由搭建。

    总结:工程投影应用的高大上技术,是应该普及的、也是能够普及的。皓空就是要告诉行业这一特殊的发展方向:除了高大上的项目之外,平民空间是一个范围更为广阔、未来潜力更大的应用可能。而投影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升级,也正在支撑越来越多的“大应用”能够“走向大众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