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一道光束就可以让千年古城重新繁荣,也可以让豪华盛宴置身奇幻
搜 索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花开无期
分享到:
第9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道光束就可以让千年古城重新繁荣,也可以让豪华盛宴置身奇幻……这就是工程投影机应用的独特魅力:它不仅是技术,也是艺术,是数字化的彩笔,可以绘画无限的畅想。

    2019年是又一个投影工程应用的丰收年。从大型公共活动到夜游经济,从文旅教育到消费休闲,从历史到现实和未来,投影工程用它魔幻的光束,勾勒出数千个“奇幻新视界”。本文将从这些工程案例中,精选15个具有技术或者应用方向、乃至市场创新意义的经典,和大家一起回顾工程投影不平凡的2019:

    1.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走进世园会:用影像重新认识自然

    详情链接:http://www.pjtime.com/2019/10/262530132644.shtml

    2019年春季,我国最大的盛事莫过于“北京世园会”了。作为一场向世界展示国家园艺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风貌的大会,不能缺乏科技元素。但是,瓜果蔬菜的产业展示,如何与科技过程融合,如何能够在实物展演的同时,增加更多的新奇元素呢?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明基工程投影机被用于世园会百果园,在乐果展廊三个展区、六个展室中,与“桃子、梨、苹果”等成为了好搭档:包括5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LU951ST机型等设备,为世园会提供了差异化的显示解决方案,采用传统报告展演、实物渲染展演、互动3D立体数字沙盘展演、环境衬托展演等多种方式,为园艺穿上科技新装。

光影奇幻写传奇——记2019年投影工程15大样板案例

    世园会的应用,是一个典型的人流密集、环境复杂、长期应用、非营利性的场景。客户方对产品长期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经济性都有极高的要求。明基产品采用激光光源技术、先进的散热和防尘管理,有效的确保了长期应用的产品稳定可靠,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点评:即便是最古老的农业技艺,也可以与投影工程融洽结合,实现文化和教育意义的升级。这是明基世园会案例的最大启示。在工程投影的应用中,随着新一代设备可靠性显著增强、成本显著降低,更多的应用场景能够得到投影魔幻光束的加持,工程光影创意为更多的传统场景重新赋能,带来“新生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